無聊 何謂無聊... 只有自己知... 現在三月中... 無聊的感覺越來越大了 能明白我能和應我能俾啟示我的人.. 將會逐一離開這個校園 要走的終需走.. 沒錯哦.... 盡管有多不捨得..他們始終要離去 無聊的感覺繼續直迫 下年的新血, 竟然俾一個叫"潘魚"的地方吸食了 新血也不流入來啦...即是連希望也沒了.... 在這裡..只剩下我一人吧... 沒有同聲同氣的 沒有共同嗜好的 思想不是同一門路的 他們有些不喜歡出聲 有些卻說話其悶無比 甚至有些像木頭一樣 這樣子.....我怕我的口會臭爆死.... 跟據我師傅 (Mr.Save Yourself) 話... "一個人長期不開口..會引發口裡的菌滋長而發出臭味." 好驚好驚.... P.S.現在正在國內大開發中....我要尋找到樂趣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lifepa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