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地 走呀走 又再次走入澳門的舊街道 ===== 直覺相信 這兒很快又會被拆毁 由於城市的急速發展 舊城區已經不再留有空間繼續生存 所以很想去影下傳統郵箱 不過可能感冒關係 越走越不想走 幸運地 最後 都給我 遇到 雖然不是我想找的類型 但 影左先....
============ 爛鬼樓 聽了很多次的名字 其實我去過的 但我今天去的那條街道 好像是第一次去...好陌生似的 救命..非常瘀..往為澳門人... 特別鳴謝:阿蟹 帶我去 懷緬一番先....很多古玩呀 因為是一間古玩店 沒錯丫 實在太厲害啦 澳門的古玩店
================ 其實 真的不明白 在澳門變得很繁榮似的之後 我好像變得不太喜歡所謂繁榮的感覺 因為我不希望看到繁榮的破壞 懷舊 純樸的東西 慢慢消失 城市裡..很多車 很多人 球場變為了 廣場 其實是一個人造沙漠 數以十幾棵的大樹 變了沒生氣的小樹和草和石頭 塔石球場的故事 很懷念你... ~~~~~~ 澳門有很大變化 很大... 但這個變化令我窒息... 難道真的要去到這些舊區才找到你最後的氣味... 我想都是了 因為只有那兒才沒有污濁的空氣和污濁的文化 很害怕 以後當要找你的蹤影時... 非要到歷史檔案室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lifepa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