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這一兩年 澳門很繁榮 沒錯..很繁榮 可是 失去了很多更寶貴的東西 失去了很多金錢買不到的 失去了很多就算經濟超高也換不到的 ................ 澳門的休閒寧靜被徹底破壞 澳門的純樸被糟蹋 ............. 沒錯 不得不承認澳門人也有自己的缺點 值得批評 但是 為什麼一定要變成將澳門本土的人變成大都會的人? 為什麼總是拿那個繁榮標準來比較我們? 為什麼一定要像你們城市人走那麼快才算是正常? 為什麼一定要像你們一定要賺錢賺到幾十個億才是應該? 為什麼.......... ................. 我並不喜歡街邊充滿了7仔與OK仔 我並不喜歡澳門的獨有文化被所謂繁榮的都市替代 難道每一個地方都要變成香港才算是優質城市,大都會麻? 高樓大廈一定好麻? ============= 我真的很想保留澳門原有的面貎.... 可是............... 算了............ 明白 是社會的發展麻 只有這個原因... 才可以把傷口收起來... 可是 應該不難看到它還在滲血吧? ========================= 我不覺得之前的澳門有甚麼不好的...... (只是想放放屁~~訴訴心聲) ============== 我決定要拿起相機.... 把真正屬於澳門的角落拍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lifepa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