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 剛 跟我說 理想和現實 醒了................... 我還是醒了............. 我內心在哭泣........... 我沒有和他鬥嘴......... 我在床上............... 呆望天花............... 好吧................... 還是花多點時間去準備工作的事吧..... 去準備現實的工作.................... 我不駁嘴 不代表我妥協 我 未放棄 但這一刻 我知道 我應該專注準備自己的文件而不是插畫............. 呼..............)這是人生............ 我不會讓我的人生這就普通過去......... 我要有個Happy Ending 要有個我的Style的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inlifepa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